李不许吃咖喱

修炼画画基本功ing 喜欢好多可爱的人 感谢小❤与小蓝手 你好哇

© 李不许吃咖喱
Powered by LOFTER

《我与两个熊孩子》
原题目:我与两个小仙女

详情看我上条pyq
左边是有哥哥那个妹妹
右边是我下铺
中间是某天的我几乎全粉兴起画的

她们都想要芭蕾舞裙芭蕾鞋…
你要蓝色你要黄色…
你还要画上你的抱枕小虎?
行…

这俩爬上爬下一直看我画画…
本来挺开心的…

但她俩一直很嗨…
让我和她们玩捉迷藏…
对我说“求求你了陪我玩一会儿吧”
起码有半小时…
烦完我又去烦她哥…
然后就开始拿我的东西了…
在他哥的呵斥下…
终于一件件拿回来了…
心累…

真的从上车叨叨到现在…
厉害!精力旺盛┐(´-`)┌

“你睡得着吗?”
“我睡不着啊。”
“真不理解那些大人是怎么睡着的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TOP